导航菜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党员干部下基层】市口腔医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

2022-11-04 2792 字号 : 手机二维码预览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党员干部下基层】市口腔医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访问量:5167次

6月9日下午,市口腔医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干部6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长波院长主持。

2-1.jpg

陈岩书记指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市委、市卫健委今年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党员干部要身先力行做表率,多措并举提高居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持续提高市民的口腔保健水平,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2.jpg

随后,召开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分别对清廉医院建设、公立医院巡查、信访安全及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月活动、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2-3.jpg

陈岩书记在清廉医院推进会上强调,清廉医院建设要将医保飞行检查及专项整治工作放在首位,保证所有的单据都合理有效,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要绷紧纪律之弦,严格按照行为规范开展医保收费报销工作。

2-4.jpg

针对湖北省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各牵头科室要对照巡查细则对标对表完成,分阶段汇报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

2-5.jpg

张德明院长在安全生产部署会上强调,生命重于泰山,6月是安全生产月,暑期也即将到来,各职能科室要在确保生产安全基础上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到知责明责、尽责履责、严肃问责,营造“人人知安全,人人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2-6.jpg

张德明院长指出,创文创卫工作家喻户晓,今年襄阳市创卫复审已经通过,但形势比较严峻,国家、省委、市委常有督导组暗访检查,市直卫生单位每年都是创文工作的必检点,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项整改工作。

2-7.jpg

接着,黄长波院长对各项工作会议进行了梳理总结,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比较多,但是我们必须务实,不能存在应付心理、面子工程。此外,各科室还要加强横向合作,多开展跨学科业务,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医院发展硬实力,狠抓医疗质量,不辜负每一位患者对我们的信任。

   最后,闫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中层干部和党员干部是医院发展和前进的中流砥柱,要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越是在发展关键期,越要咬紧牙关谋进步。襄口要做新时代的追风人,披荆斩棘,蓄力待发,磨难中创造辉煌!


内容分享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动态

科室导航

预约挂号
预约
挂号
联系我们
联系
我们
就诊指南
就诊
指南
返回顶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