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开展红色教育,凝聚实干力量

2023-05-22 2580 字号 : 手机二维码预览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开展红色教育,凝聚实干力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活动,2023年5月18日至19日,在院党总支的组织和部署下,我院党员干部赴红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主题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实干力量。

图片1.jpg

18日下午,先是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群,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历程。随后来到七里坪观音阁村瞻仰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三鞠躬;在初心树下聆听红色故事,再次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的洗礼,深刻理解了当年的革命先辈“要革命,不要钱,不要家,不要命,图奉献,不图名,不图利”的“红安精神”。最后观看了秦光远将军的家书短片,听将军后代讲家书故事,各党员干部均表示感触很深,纷纷撰写一封家书。

19日上午,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高耸的纪念碑前三鞠躬,向革命烈士敬献枝花。

在纪念碑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黄长波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怀着庄重的心情,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墙等场馆,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一个个名字,让大家了解了红安,了解了红安英烈,了解了红安精神,了解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历程。

   “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这首流传于当地的民谣,彰显了红安人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

通过红色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先辈的革命传统,发扬红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于担当,忘我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内容分享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动态

科室导航

预约挂号
预约
挂号
联系我们
联系
我们
就诊指南
就诊
指南
返回顶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