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党员干部下基层】义诊宣讲解民所忧,口腔健康“医企”护航

2022-11-04 2825 字号 : 手机二维码预览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党员干部下基层】义诊宣讲解民所忧,口腔健康“医企”护航

发布日期:2022-11-04   访问量:5009次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宣传科普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市民口腔保健意识,7月15日下午,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岩同志与副院长任洪芋同志带领我院口腔专家、党员志愿者一行,联合建华路社区在电信集团开展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口腔预防及诊疗健康讲座活动,为襄阳电信公司职工进行口腔科普讲座和义诊,受到公司职工的热烈欢迎。

4-1.jpg

口腔预防科医师梁珊珊以“爱牙知牙 你问我答”为主题,全面地分享了龋病和根尖周炎的致病原因及危害,并根据致病原因逐一对应讲解应该如何预防和治疗,讲解过程细致入微、环环相扣。

4-2.jpg

牙周科主任殷艳丽以“牙周炎——牙缺失的罪魁祸首”为主题,详细地介绍了牙缺失及牙周炎的危害,澄清了普通人对于牙周炎的常见认识误区,科普了牙周治疗与预防方法,还特别呼吁大家要克服恐惧心理,积极接受治疗保护牙齿。

4-3.jpg

任洪芋院长以“提高颜值——从娃娃抓起 从矫牙开始”为主题科普了牙齿矫正的相关知识。任院长以案例作为引证,深入浅出地用儿童、青年、成年三个不同时期的矫牙成功案例,有力地说明了牙齿矫正对一个人由外貌到自信的提升作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无托槽隐形矫治和传统矫治的区别。在任院长幽默风趣的讲解下,台上台下互动频频,氛围轻松愉悦。4-4.jpg

4-5.jpg

4-6.jpg

4-7.jpg

科普讲座结束后,我院在现场进行了义诊活动,对每位职工的口腔咨询进行细致地问诊,耐心地解答大家对于口腔健康方面的各项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口腔保健方法及就诊建议。现场反响热烈,好评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襄阳电信公司职工的口腔保健意识,纠正了一些错误的口腔保健认知,对职工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立足群众需求,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身入心到,务求实效,为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内容分享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动态

科室导航

预约挂号
预约
挂号
联系我们
联系
我们
就诊指南
就诊
指南
返回顶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