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儿童口腔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儿童口腔科

科室介绍

儿童口腔科

一、科室简介

襄阳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成立于1992年,历经多年的发展成为湖北省第二大专业儿童口腔诊疗科室。医院根据儿童身心特点打造了一座童话乐园般的治疗中心,最大限度的降低儿童的恐惧心理。
科室主要针对14岁以下儿童开展口腔疾病的综合治疗及预防管理,并且在襄阳市率先开展全麻下口腔疾病治疗。科室医护人员始终秉承着爱心,仁心,匠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孩子提供舒适、安全、高效的诊疗服务。
 
二、科室设备
科室有八台牙科综合治疗椅,配有高配牙科显微镜、恒温增菌培养箱、无疼局麻仪、超声荡洗仪、热牙胶充填系统、
 
三、重点专科
科室遵循规范化、标准化的治疗理念,统一根管治疗及充填技术. 现已常规开展儿童龋齿充填、乳牙活髓切断术、乳牙根管治疗、乳牙树脂冠、乳牙金属预成冠等技术,熟练掌握年轻恒牙活髓切断术、血运重建术、根管诱导成形术,热牙胶充填术科室运用先进的Cariosatat龋易感性检测技术,推出患儿口腔健康管理套餐,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口腔保健服务

为解决有牙科恐惧症患儿的治疗需求,推广舒适化治疗理念,率先在襄阳市开展全麻下根管治疗技术,目前是我市唯一能开展此治疗项目的科室。

针对广大患者日益提升的牙合美观需求,我科开展儿童牙齿萌出异常诊治、儿童不良习惯的矫治、儿童牙列咬合诱导等项目,为患者美丽笑容保驾护航。


四、就诊地址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建华路6号襄阳市口腔医院4楼

电话:0710-3221263


查看更多

科室专家

查看更多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动态

科室导航

预约挂号
预约
挂号
联系我们
联系
我们
就诊指南
就诊
指南
返回顶部
返回
顶部